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KOSE高丝 防晒喷雾 无香型

☀️其实这款防晒喷雾我在上个月就买了,这是一个空瓶。喷雾型防晒的效果,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心知肚明吧,但是我喜欢这款是因为它的使用感非常好。它的喷头算开价防晒喷雾的比较好的了,喷出来非常均匀,不会有那种往你脸上射的感觉(天哪我在说什么)喷完之后脸非常干爽,完全不会有油腻的情况。这种往脸上喷的防晒我不想它有味道,所以这款无香型我用得很喜欢,高丝这个品牌的防晒喷雾里,还有清凉款的,有兴趣老爷可以去找一找。

☀️我一般把它当作短时间补防晒时使用,因为有时候脸上画了妆,真的很难再补液体防晒,所以用这种方式就非常方便。但是不要奢望它有多强的防晒力,毕竟你只是喷薄薄一层而且只有化学防晒。
☀️会回购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