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真细胞水”——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

💦前几年补水喷雾在国内突然流行了起来,我也跟风买了很多,不管是依云、雅漾、理肤泉……基本都买来用过。但是雅诗敦的补水喷雾真心是我用过的使用感最好的。相信买过补水喷雾的老爷们应该都知道,市面上很多补水喷雾用到后面,喷头都会被氧化,喷出来的就不是水雾而是水柱了,使用感会非常差。这瓶雅诗敦的喷雾我已经用到最后一点点了,它喷出的水雾还是相当的细密,而且它的喷头是属于喷出来挺猛的那一挂,所以日常使用时我真的用得超级爽!
💦虽然我是被抽到试用的,但是我专门去了解了一下,INSTITUT ESTHEDERM 雅诗敦是法国高科技美容沙龙护肤品牌,创立于1978年,迄今已有35年的历史。而这款喷雾无香料,不含防腐剂和酒精,特别适合敏感肌肤。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水雾特别细,它的吸收能力也特别好一些,我特别推荐给缺水干燥紧绷,肌肤敏感泛红,长期面对电脑空调,以及经常化妆的老爷们。
✨哦,这个喷雾唯一的小bug就是盖子总是有点盖不紧,有时候会把水晃出来。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