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Tanya Burr 蜜桃腮红高光修容彩妆盘

🍃一个英国的小众品牌,也是偶然背种草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美丽。对于它这样的价格,我无法对它的包装要求太多,包装是是硬纸壳的包装,属于那种一眼就知道是开价产品的那种。但是!它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内在。
🍃里面是一块腮红,一块高光,一块修容,三块都是属于非常大块。我这一盘用得最多的是高光,珠光非常自然细腻,是那种非常自然,刷在脸上完全不不会突兀的那种,不会让人一眼看出来:哦,你鼻子是打了高光的。但又在那种自然状态下修饰你的鼻子,日常使用完全ok!
🍃腮红是无敌显气色的蜜桃粉色,因为这是一块光泽款腮红,可以和高光叠加在苹果肌使用,可以达到蓬蓬肌的效果,而且这个腮红颜色真的很显嫩!(大概是年纪大了,喜欢用一些少女色来装嫩了😂)
🍃最后是这块修容,因为里面有很细的珠光,我一般把来修饰脸型,不会拿它来刷鼻影,但是作侧影还是非常好用的。

🍃总体来说,这是一盘性价比非常高的彩妆盘,我很推荐给学生党购买,因为它的腮红色和修容色作为眼影也非常好用!有了这一盘,脸上基本上的彩妆都可以搞定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