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卸妆系列Part.1#

贝德玛卸妆水和zero卸妆膏对比分析

这两个产品都是网红级别的卸妆产品,经常看到有读者老爷们在问两个哪个比较好用,所以就来做一下分析。

贝德玛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分为粉瓶和绿瓶,我虽然没有用过粉瓶,但是绿瓶的卸妆力的确名不虚传。但是如果你是干皮或者敏皮的话,用这款卸妆水可能会觉得有点刺激(尤其在冬天可能会有烧灼感)对此我比较推荐粉瓶,因为贝德玛粉瓶主打的是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相对会较温和些。但是如果你是混油级以上的话,还是比较推荐这款卸妆水的。

zero卸妆膏
韩团的明星产品,集万千代购宠爱于一身的卸妆产品,曾经我年少轻狂也被它所蒙蔽,看到它盖子上的牙印了么!这是我对它深深的怨恨😡
卸妆力的确厉害,但是我相信任何一个混合级以上的人都不愿意在脸上乎糊任何一种油,任何一种!而且,千万不要用它来卸眼妆,千万不要!因为卸完之后你会发现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而且油皮长期使用这个容易闷痘,反正我是受不了。
这个卸妆膏还是推荐给冬天干皮的妹子们吧!

最近入了很多东西,都没有来得及发,因为我之前不是专业搞美妆的,所以会有很多纰漏,还请读者老爷们多多海涵,多多提点。(鞠躬)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