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美国 It Cosmetics Naturally亚光眼影盘可变珠光1代

It Cosmetics Naturally这个牌子的哑光系列眼影盘有两代,我觉得一代的颜色相对更适合亚洲人。
这盘眼影盘是我最常用到的一盘!这个系列的颜色能满足你所有要求的眼妆,暖色调和冷色调都有具备。
其次它是哑光的,所以相对会比较低调,非常适合学生化日常裸妆或者上班妆。这盘眼影盘中第二排最后一个颜色是一个珠光色,官方说用这个颜色混合其他亚光颜色,可变成珠光,其实我觉得这个珠光色还蛮鸡肋的。如果你真想把这盘中的颜色变成珠光,可以买支珠光笔。

这盘眼影盘,无论是从颜色还是显色度到粉质都无可挑剔(p3和p4中我有擦试色)尤其是粉质是韩团眼影盘根本没有办法比的,而且无论搭配什么颜色都很好看!!这盘大概会成为上半年我最喜欢的眼影盘之一吧😁

如果你想要一盘哑光,粉质好,比较低调,怎么化都不会毁的眼影盘, It Cosmetics Naturally这盘我是非常推荐的!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