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漂胡子系列part.1
🇬🇧Boots smooth care  VS   🇺🇸Sally Hansen

小胡子这种东西永远都在长,所以漂胡剂是日常缺少不了的。这两款漂胡剂都是热门款,我都入了,就来说一下这两款分别给我的体验和感受。
👄Smooth care这款的是牙膏状,在使用感受上更加好,也更加方便。其实这两款的效果都差不多,我并没有感觉到有他们其中任何一款不能把胡子漂浅,但是在外观上你可能会觉得Sally hansen是罐装的,量应该会更加多,其实并不是!相反我觉得它比smooth care更不经用,因为用这款必须按2:1两罐混合,但是它的催化剂真的非常小而且少,没用几次就倒光,而且这款的催化剂开封过之后,就会进行氧化,里面的催化粉末就会变成一坨状,非常难取出。
所以就我个人而言,不管是使用感还是人性化来说,smooth care要好太多!(ps: smooth care的用量是1:1)

评论(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