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TOFANYI阿甘油

❄️tofanyi是国外新出的一个非常小众的品牌,整个品牌线主打的是纯天然不添加,朋友推荐我让我用时我并不知道它是油类产品,拿到手刚开始我是有一点排斥的使用的,我是一个偏油肌平时不太会使用油类护肤品。但是我上脸之后发现它真的非常好吸收,没有一点负担感。
❄️平时我把它加在我的乳液里,能让你的乳液加倍滋润,后来我发现把它做发油来使用效果超级好,我的头发是有一点点毛躁的,但是用它每次洗完头头发都变得超顺!而且他使用感非常好,带一点非常清香花香调,压泵设计的也超级好,非常好控制用量。我感觉有一点像haba的油,到是比haba的油使用范围更广。
❄️我非常把它推荐给混干或者大干皮的老爷们,因为干皮是非常难达到一个肌肤的水油平衡,但是tofanyi的阿甘油真的可以做到!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