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LORAC unzipped 眼影盘

❄️这盘眼影盘我是11月份下的单,最近海关查的严三天前才到我手上,真的等了超久!到手之后马上试了个色,好喜欢!!我其实很少买小盘的眼影,如果老爷们中有美术生应该会懂得我对这种很多个颜色在在一个盘子装着的痴迷了😂
❄️LORAC家的眼影盘一直以粉质细腻显色而出名,每一个颜色当拿出来都超好看,这一盘简直就是把所有最好看的珠光色和最好看的哑光色都集中在了一个盘子里。怎么能不买?!不买不是人系列啊!
❄️第一行我最喜欢的是第四个藕粉色,单擦无敌温柔,无敌好看!最后一个就红色也红得超美!
❄️第二行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个珠光色,这个珠光色和NARS吉隆坡中的那个珠光色非常像,偏光超级好看(我发现我现在除了超级美超级好看以外,想不出其他词了🙄)

❄️后面几页有试色,这次我还做了个教程,在最后一页。老爷们记得翻页哦!第一次做教程会有很多疏漏不足,还请老爷们多多提点多多包涵了,手动笔芯❤️

评论(1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