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JO MALONE Wood sage&sea salt gologne 鼠尾草与海盐

🍃这一支香大概可以排进我最爱的香top.10之中,它是曾经火到不行的男友香。看到我买的100ml就知道我对它的爱了吧。

前调:葵花籽
中调:海盐
后调:鼠尾草

🍃我之所以爱它是每次闻到它那充满阳光和海滩的气息我就能想起我的家乡,我的家在东南沿海渔港小镇,阳光下碧波荡漾的海边成片的鼠尾草随风飘散,弥漫着海盐与浪花的清新空气。而这支香就是给人这样的感觉。矿物气息与鼠尾草淳朴的木本香相交融着,清爽活泼浑然愉悦。

🍃其实它是一支中性香,女生用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男朋友闻到绝对不会觉得腻。如果是男生用这支香绝对加分!怎么形容呢……就像这个少年叫做自然萌。海边到阳光下面笑得干净又温暖,你看着就想跟他过一辈子。

评论(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