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夏日敏感肌清洁面膜—— DERMINA清颜细致净化调理面膜

🍃当时收到这款面膜的时候,看到成分,表非常惊喜。因为他是一个清洁类面膜,通常我用来清洁面膜,都相对比较刺激,比如科颜氏的白泥,有很多敏感肌肤不能使用的成分,而欧敏肤的这款面膜几乎是纯天然成分。
🍃老爷们都知道吧,前阵子我用卡尼尔的美白精华之后脸上就过敏爆痘了,所以那些过于刺激的清洁类面膜都被我搁置了,这款面膜就是在我过敏期间时使用的,完全没有不适感,非常适合肌肤屏障受损的人群!用完之后脸上也完全没有紧绷感,相反却非常的保湿,给干性肌肤或者是敏感性肌肤的老爷们用也完全没有问题!是我用过最温和的清洁类面膜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