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MAC单色眼影 色号:omega

❄️mac家非常出名的单色眼影,画鼻影超级无敌自然!我买的是替换装,你非常老爷买他家的替换装要划算很多。通常mac单色眼影的正装要130左右人民币,而替换装只要五六十。老爷们可以在淘宝上买个五六块钱的眼影盒,那就省了好多钱的有没有!
我买的眼影盒是没有带磁铁的,所以替换装后面的磁铁没办法直接吸上去,建议可以在后面粘个一角硬币,这样就非常完美的吸上去啦!

❄️这个色号我应该不用多介绍,已经非常出名了吧,传说中的鼻影神器,不过他的确好用,是我所有的避孕产品中画出来最自然的,非常值得买!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