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丝芙兰圣诞限量渐变眼影

❄️一开始买它完全是冲着颜值去的!渐变啊!老爷们,等于拥有了这个色系全部的颜色!我之前也不是没有买过丝芙兰品牌的眼影,但是没有一个粉质能和这次它们的圣诞限定相比。
❄️触感摸上去超级顺滑,而且不管是延展性还是显色度真的!在开价眼影中可以说数一数二了,甚至我觉得可以媲美一些专柜的眼影了。最重要的是这盘渐变眼影在丝芙兰的门店只要59!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啊!这次丝芙兰真的搞事情!
❄️对了,这一盘我是上个月入的,我为了它跑遍了我们这里所有的丝芙兰门店,当时买下的时候是那家店最后一盒了,所以我也不太清楚现在还有没有在卖。可能海淘上还有货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