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COLOUPOP高光(色号:lunch money)、单色眼影(色号:wattles)

✨coloupop他们家不管是眼影还是高光首先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质地,很像我们小时候玩粘土的那种质地,非常松软。尤其是高光,手指按下去会留下痕迹,我个人超级喜欢他们家这个质地的。这款高光是比较自然的,显色度很好,不会亮成一道闪电,但足够让你的脸看起来像打了八根玻尿酸。质感是大部分的珠光感之中有一点点的粉感,我擦上是不怎么现毛孔的(现毛孔这种东西真的是因人而异😂)
✨他们家的眼影不同的质感是不一样的质地,他们家非常有名的金属眼影的质地要比这一颗珠光的还要软。这个色号是我最常用的,我平时懒得化眼妆时就会单擦这个颜色,非常美的偏暖调的藕粉色。如果你拿不定主意要买哪个颜色,买wattles是绝不会出错的!

✨✨对了对了coloupop家不管是眼影还是高光如果盖子没转紧就超容易干掉!所以每次永远一定要狠狠转紧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