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美国圣艾芙杏子磨砂膏

❄️偶然淘到的一个宝贝,原本只是凑单才买,被我扔在角落好几个星期,前阵子才想起它来用,往脸上抹的第一下就懵逼了,我又看了一下包装确定不是frsh的黄桃磨砂膏……但是,不管是气味和使用感受来说,都和frsh的黄桃磨砂膏非常像,完全是一款平价替代品。后来我去查了这款磨砂膏的成分,发现这款它的磨砂颗粒都是杏桃核磨碎的提取物,这一点我非常喜欢。
❄️在使用感受上它基本和frsh的那款无异,只是frsh的黄桃磨砂膏除了有清洁乳角质以外还有提亮肌肤的效果。如果是对提亮肌肤没有特别要求的老爷,和学生党我非常推荐这款,价格也很美丽,而且这款的味道真的让我无法自拔!!!非常天然的桃子味加了一点点杏仁香!



‼️以下内容与产品不关,不想看的老爷可以点左上角离开





这个月我真的非常的水逆,简直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一个低谷期。刚刚经历了我从出生到现在最严重的一次过敏,皮肤状态很差,差到我都开始怀疑我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护肤的方法是不是错的,真的很崩溃,结果后来去医院查出来是我之前乱吃了好几粒晕车药引起的药物性过敏,那段时间天天戴口罩出门,害怕和别人对视………情绪也变得很暴躁,前几天又刚刚和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吵了一架,我知道我自己一烦起来就口不择言,也意识到了自己问题,很想和好,但我真的属于那种平时脸皮薄,别人怎么样我都不太会往心里去,但是一旦和别人吵架了,基本上是不会去主动和好……现在也是非常苦恼,睡觉都睡不香了呢,这也是我这个月如此低产的原因,所以想问问老爷们有什么好的法子😭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