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Alpha Hydrox果酸身体乳


❄️双十一的囤货之一,在国外很有名的具有美白和去鸡皮功效的身体乳。我已经用空了一罐,双十一又囤了好多。

❄️去鸡皮的效果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它美白的效果是真的有!我夏天的时候大腿被晒出了非常明显的黑白分层。起初没有报太大的希望,以为能美白的身体乳不过是它的噱头而已,用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大腿上的分层居然不见了!!真的是意外的惊喜!

❄️它的质地我也非常的喜欢,不是那种特别油润,厚重的质地,延展性很好。因为我个人特别不喜欢涂完身体乳后整个人黏糊糊的,这样我会睡不着,alpha完全不会,它涂上之后没有味道,没有厚重感,但是却能做到保湿。无限回购吧!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