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资生堂Revital Granas PS/PF粉饼

这款资生堂的粉饼主要分为ps和pf两大类,主打的分别是滋润和控油。
我买的这一款是pf,色号是po10,我的肤质是黄一白再偏白一点点,这个色号其实是一个粉调的白,我原本是不太喜欢用粉调在底妆,因为会让整个肌肤看上去灰灰的。但是资生堂的这款粉调,并不是特别粉,反而会偏黄一点,非常的自然。而原本黄一白的co10是用在我脸上就太黄了,所以如果你的肤色是像我一样偏白一点的话,非常推荐用po10这个色号。

这款粉饼它的logo压的非常的高,所以,我随便刷两下logo基本上就看不见了,但是它的粉质非常的细腻,而且妆感非常的自然,我很喜欢。pf控油力也非常的好。坚持六七个小时没有问题。是一款无论你夏天使用,还是拿出去补妆都非常方便的粉饼。

自从用了它,我都觉得我能挑战5分钟上妆了,而直男们完全看不出来你上了妆,只会捧着你的脸说:哇,你皮肤好好!
直男真是好骗😏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