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理肤宝水安得利全护极效防晒乳SPF50

趁着夏天的尾巴把款我最爱的防晒霜介绍一下😁
理肤宝旗下的防晒霜我都非常喜欢,尤其是这款不止防晒伤,而且防晒黑,防晒力度也是非常非常的够,这款是我亲身体验过真的不会晒黑的防晒霜!!而且防水力非常强,只要我去海边,出去旅游或者军训都离不开这瓶防晒,会回购一辈子!

💆其实这款防晒的质地会有点偏油(对于我这种中性偏油的肌肤来说)但是它的油完全可以接受,后期也会慢慢吸收。如果涂了它后期要上妆的话,我会在上妆之前轻轻扫一层散粉,让油感吸收,就完全不会影响了。(我是那种不会因为一个好产品有一点点短板而不会再用的人,我会想办法去改变它这样的一个缺点)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