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Urban Dollkiss染眉胶

最近韩团出了一大堆染眉胶产品,我没有买过爱丽家的,但是听说爱丽家的色号要比urban dollkiss丰富,但是自然度还是这款比较好。
💅我用这款染眉胶一般让它在眉毛上染个五六个小时,它的质地是比较胶状的,打开的时候要小心,因为稍用力就会甩得到处都是。此处有个小技巧:涂的时候要从后往前涂,这样染得才均匀。还有经过我多次亲身试验,涂得厚效果才好!
💅揭开的时候也要从后面往前揭,刚揭开的时候颜色会有点深,但是洗过几次脸之后,颜色就会明显变淡。以后颜色会变得越来越淡,一个星期左右就会不见了。对于我而言,持久性已经不错了。用这种染眉胶的好处就是每天画眉毛就不用勾勒眉型了。
💅缺点就是不适合美妆新手,因为它有一点不太好控制,但是画错了很容易用棉棒涂改。
如果你是特别讨厌每天画眉毛或者想素颜就出门的人话,这款染眉胶非常适合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