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L.A.  Girl HD PRO BB Cream保湿遮瑕BB

☁价格真的非常美丽的一款美国开家底妆产品!先说妆效吧,其实l.a.girl这款bb很轻薄,遮瑕力真的不咋样,但是它能很好的遮毛孔和修饰肌肤的纹理,让你有一种天生好肤值的感觉。我一般配合遮瑕液一起使用,整个上完妆后的脸的妆效我真的超级喜欢!你们一定要试试。
☁关于保湿和持妆力,因为我是中性偏油肌,它对于我真的是比较保湿的,非常适合这个季节。我把它推荐给混合肌、混干、混油的都可以放心使用。用它之前我会用像索菲娜这种比较能持妆久的妆前乳打底,底妆维持4个小时左右没问题。
☁它的色号很多,我用的色号是light,提亮用的是fair,它的价格真的太可爱了,所以可以多入几支。✨还有,因为这款bb的质地真的很稀很轻薄,所以用的时候一定要挤一大坨往脸上糊,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只挤了一丢丢,结果抹脸上根本看不出有没有擦。

价格便宜又好用没有理由不买!推!!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