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Tonymoly(脱你摸你😂)圣诞限量羽毛墨水瓶气垫眼线液眼线膏

❄️脱你摸你这款圣诞限量的羽毛眼线已经在微博上风吹了很久了,官方说的虽然是眼线膏,但是气垫里面出来的是眼线液。托你摸你家一直都以眼线而出名,他们家的经典款眼线膏更是超级不晕染,这款这款眼线也是如此,我是属于眼睛周围比较油的,很多眼线产品我都会晕开,但是他们家的维持一整天都没有问题!而且脱你摸你家的眼线刷头超好用,通常我画眼线的时候一般都会有自己的斜角刷,但是这个刷头实在太好用了非常顺滑。但是相比他们家经典款的眼线膏,这款气垫会比较难以掌控,不太推荐新手入哦!
❄️其次这款眼线液延展性非常好,加上一点点就能画出饱和度很高的线条,还有他真的是气垫的😂气垫里面墨水量跟丰富完全不用担心会干掉,化起来的时候也超级顺滑!

它要晋升为我最爱用的眼线之一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