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奥尔滨健康水

🌸长期囤货的存在,健康水我差不多已经用完了三四瓶了,一开始不想po这个的,因为它对油痘皮的效果只要是用过的人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有好多老爷来问我我在用什么消炎化妆水,那这款健康水我就简单介绍一下。
🌸奥尔滨健康水的主要成分有欧洲七树叶,甘草酸二甲,辅以各种植物提取,虽然宣传上说有美白功效其实就是一瓶专门针对消炎的水,不过弊端就是添加了大量的酒精,干皮可能扛不住,敏感皮不要碰。
🌸所以它可以说是不严重的油痘皮的祛痘神器,也曾经救我于水火之中!可用手拍,可以用护肤棉擦拭,可以湿敷,它其实是个争议最大的产品,官方说这个水就是要湿敷才有效,那是因为它是消炎镇定的产品。而且奥尔滨健康水的全系列里并没有乳液,所以官方的先乳后水的规定,其实也是希望在湿敷后再上奥尔滨的其他系列的渗透乳之后再上一次水。
🌸在我看来是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自相矛盾,所以油痘皮就乖乖买水来配合其他乳液用,或者先用健康水再用渗透乳也行。
🌸我推荐使用方法是偶尔湿敷,不超过3-5分钟,并且绝对不可以天天敷,我建议一周不超过三次。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