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j.cat 腮红101,102 试色

j.cat是一个非常非常小众的美国开价品牌,大概很少有人知道吧,我也是偶然在翻美国彩妆网站的时候看到的。
我入了两个颜色,分别是101和102。

💅101十非常少女的颜色,可能有人不敢用这种特别粉嫩的颜色,但是101上脸真的非常好看!是特别自然特别俏皮的红晕,带一点点细珠光,不会显毛孔粗,反而脸上会有特别美的光泽。

💅102是显轻熟女的颜色,102打在颧骨会显的人特别干练,成熟优雅中不失一点小性感,但是102的显色度会更好,所以可能会手重,但是这个颜色真的非常适合日常上班的妆容。

它家的东西真的超便宜,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这腮红高达人民币20块钱左右!20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显色度也不错,不会特别显色容易手重,但也不会像韩团的那种特别不显色。而且粉质也相当感人,在开价品牌中已经算很好的了。除了有一点点会飞粉以外我实在找不出有其他缺点。

这个牌子腮红的性价比真的非常非常高!

(ps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我认为腮红这种东西在脸上没有大面积使用,是取量不取质的,就像我喜欢搜集很多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腮红,但是他们可能都不值钱。在发这篇文章之前我就已经想到,可能会有很多小可爱来酸我,“推荐十几块钱的东西,不怕烂脸吗?算什么美妆博主blabla……”我想说我所有推荐的东西都有品牌的,哪怕是十几块钱欧美开架品牌也要好过几十块钱的不知名淘宝品牌吧。当然,我也完全没有想要把我的理念强加在大家身上,只是把我知道的推荐给各位读者老爷,仅此而已。比心♥乀(ˉεˉ乀))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