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Doris

肤质:中性偏油肌 坐标:浙江沿海地区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_−☆

💅爱茉莉单色眼影 NO.83  NO.92试色

我很少会买韩妆的眼影,眼影盘也大多都是欧美的,因为韩团的眼影大多数显色度不高,飞粉又特别厉害。但是爱茉莉这一系列单色眼影的使用感还是挺出乎我意料的。
83和92都是哑光很韩妞的颜色,我买这两个色号的原因,完全是因为我发现我所有的眼影盘里都没有类似这两个的颜色。

NO.83是一个偏粉调的眼影,还是这个色号的粉调饱和度不高,不是特别村的那种粉色,有点类似橡皮粉,用这个颜色压眼尾或者画下眼线简直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NO.92是一个偏橘调的珊瑚色,这个颜色在韩国街上60%年轻女生都是用类似这个颜色,来完成一个非常淡的日常妆。这个色号真的非常显年轻,很适合学生妹。还有如果你化腻了大地色想试一下不同的风格,这个颜色我是非常推荐的。

总体来说,爱茉莉这个系列的单色眼影粉质都不错,没有特别厉害的飞粉情况,但显色度不高大概是所有韩妆眼影的通病吧,倒非常适合眼妆新手,不会手重喔!😏

评论

热度(29)